抱水

wanna
hug
water
and
diamond
dust

【你x许墨】授人以愉·01

一个和 @落叶乔 py交易的产物,非常雷非常ooc,女A男O(悠然x许墨)注意,女A男O(悠然x许墨)注意,女A男O(悠然x许墨)注意,高亮说三遍!

大学教授paro,私设乱七八糟的,不能接受请一定不要往下看!

全文大概8k字,后期可能有车,请注意避雷!!!


我叫悠然,是一个恋语市随处可见的二十一岁的女子大学生,在恋语大学读大三,每天被线代和毛概折磨到头秃,并且没有x生活。


比较不随处可见的是我是个女性Alpha。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因为瞧得上我的男人之中,要么也是Alpha,刚想来跟我发展发展就被我的第二性别吓得退居为好哥们儿;要么就是我瞧不上他,对着歪瓜裂枣的追求者半点好感提不起来。


因此纵使我得也还算有几分姿色、甚至被高中的一帮便宜姐妹商业互吹给捧成校花;可等我活到了人生的第二十一个年头,我仍然是楚楚可怜的一个单身Alpha。


对此我的便宜姐妹说:女Alpha还颜控,姐妹您跟抑制剂过一辈子吧。


我说:你这话说的不对。因为我不光颜控,我还喜欢声音好听身材修长年轻有为衣品良好的帅男人。


便宜姐妹:......我点一首梦醒时分送给你好不好?


于是就在和我姐妹说相声般的吵吵闹闹等待上课之时,我遇到了这个声音好听身材修长年轻有为衣品良好的帅男人。



许墨教授是教我们线代的新教授。许教授长得可以说是倾国倾城,连一张证件照都能拍的迷倒众生万千少女。我没见过他,但我小姐妹见过在我们课表上教授简介的照片,于是吹他的颜值吹了一暑假,连带着我也不由得对这个新教授带了几分期待。不得不承认许教授人设做的很成功,一个貌美如花才高八斗智慧过人、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双博士学位并且还留校兼任必修课教授、最难能可贵是还单身着,谁听了会不动心呢?


但像我这样的非洲人,通常很容易一边动心一边翻车。


我还在跟姐妹小声逼逼着“要是许教授是个Omega就好了啊我第一个日他”的时候,一个挺好听的带点笑意的声音就在我身后响起来:


“哦?同学想法这么大胆的吗?”


我很粗神经的下意识回答:“在座的各位谁不想一睡教授啊……”


我姐妹面如死灰的捂住我的嘴:“悠然你快消停吧教授就在你背后……”


这就是我和许教授的初遇。之后等我和教授混熟之后每每他提起此事,我都恨不能在他揶揄的调侃中找个地缝能连人带记忆的把我自己埋进去;但是当时我的反应冷静到几乎可以被写进教科书。


我很破罐子破摔的转过头去跟教授假笑着问好:“......教授早上好!”顺便还很胆大的打算偷偷摸摸看一下被吹上天的恋语大学颜值担当到底长什么样。


这一看,就把我的魂儿勾跑了去了。


教授是真的生的很好看,眉清目秀的一张很白净的脸,笑的时候嘴角两旁翘起小小的甜蜜的梨涡,可比一寸证件照上他那个公事公办的职业微笑动人多了。晚秋的晨光拂过他脸庞的时候顺着高挺的鼻梁打下一小块阴影,又无端端的让他看起来很神秘莫测,仿佛跟谁都隔着一层雾似的疏离。我本来还想着就我就轻描淡写不着痕迹的欣赏一抹近在咫尺的美色,哪曾想会这么失态的盯着人家,等我回过神来我姐妹已经在用很诡异的目光打量我和教授了。


许教授本人倒是毫不在意的样子。他笑着摇了摇头,就走回讲桌前开始整理讲义。


我有点尴尬,于是很做作的一边扶着额头一边很大力的拍我姐妹的肩膀跟她说:“...完了姐们儿,我好像被教授一个微笑给勾跑了。”


我姐妹恨铁不成钢道:“那是你自个儿心性不够坚定,那么多届学生都在许教授这上课都没出过什么大漏子,你还是第一个愣巴巴盯着人家看了快一分钟的人…”


我:......



不过纵使我在教授这留下的第一印象再差,教授也没对我表达出什么不满来,我也没有被他蛊惑的爱上可怕的数学。我依然很痛恨线代,依然在死线迟交的边缘试探,然后每次小测都哭着闹着要作业满分的好姐妹拯救我。


我姐妹很痛心的样子悄声跟我说:“哎女人啊,你要真不会为啥上课不好好听课呢,我好几次都看你打瞌睡被教授发现叫起来回答问题,你不是很喜欢教授吗怎么还在他课上睡觉…”


我说:“那是因为教授实在秀色可餐,我就着他的那张帅脸偷偷吃了一包辣条觉得很饱,再加上他声音好好听我就忍不住开始犯困…”


话音还没落,许教授就很意有所指的咳了一下:“请同学们独立完成小测,不要私下交流啊。”


我正不知所措呢,就看他又用口型跟我说:「等下留下来,有事找你。」


许教授是很厉害的人。我怀疑他有雷达的超能力,因为平时那么大个教室花花绿绿挨挨挤挤的全都是昏昏欲睡的学生,他总能一眼扫描到正在钓鱼的我;现在也是,满屋子都是偷偷摸摸传纸条打小抄的考生们,他也一下子就往我和姐妹躲的窃窃私语的小角落里看过来,还挺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


于是我就知道我肯定逃不过一顿说教了。


等考完试了我很扭扭捏捏的去敲他办公室的门。我原以为他要声色俱厉的责怪我,没想到教授上来就斯斯文文的推了一下镜框递了一杯水给我:


“悠然,你是不是不太喜欢我?”


我被他这句话吓得大吃一惊:“啊教授怎么会?!”


许教授又说:“因为我看你老是躲着我,而且还经常在我课上睡觉。我还记得一开学的时候你和你朋友还兴致勃勃的谈论我,现在却看不到你兴致高昂的上课了;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不能让你保持热情了?”


看看,这个男人真的太会说话了。明明是我出的丑、犯的错,到了他这却变成他在自我检讨般的委屈着,还用一种暧昧不明的眼神看着我,弄的我心神一阵荡漾。他这么一说,我便脑子一热飞快的答道:


“不不不教授我没有讨厌你!我可喜欢你了你不知道!我躲着你是怕你不喜欢我天天在你跟前晃的你心烦啊!”


话说出口,我才发现我说的话有多少歧义。教授听了倒是很如释重负的笑了笑:


“那就好,你可得一直这么喜欢我哦,不然我可就要伤心了。我可是永远不会厌烦你的啊。”


说得我面红耳赤的。他没等我想起来害羞,又很兀自的说:“以后没有其他同学在的时候就直接喊我许墨好了,叫我教授搞的我跟你很有距离感似的,不好。”


这下我从颧骨到耳尖都是一片热腾腾的绯红了。


我小小声的嗫嚅着说:“那教...许墨你找我什么事呢?”


他依然是一副笑的诱人的样子说:“看你学的有点吃力,我想帮你一把来着,不知道你需不需要我呀。”


我立刻小鸡啄米:“要要要,当然要!”


许墨于是弯下腰来凑到我耳边说:“那这样吧,周六下午你来我家我给你辅导一下,刚好拿上小测的卷子我监督你改一下错题。”他说话的时候,线条漂亮的颈侧就伸在我唇边两指宽的距离处,呼出来的温温热热的气息扑在我耳廓上,激的我几乎要一个激灵跳起来。我还在回味他带着一点甜蜜好闻气味的脖颈,全然没注意到他说什么,等他直起身子来用探寻的目光看向我时我才恍如梦醒的答道:


 “...啊?”


许墨于是又笑了一下,这回不再是我看到的那种很疏离的微笑了。他又重复了一边他的话,而我忙不迭答应下来,也没记得问他家到底住在哪。


等我有点恍惚的走出他办公室的门,我才想到一个很古怪的事:刚刚许教授弯下腰来的时候,身上的味道甜美的不像是Alpha。他闻起来像刮过秋日的花圃的冷冽而柔美的风,使我联想起大学夜晚的沾着露水的树林里那些同情人温存的Omega。


许教授不会是个Omega吧?!



抱着这个疑问,我去找小姐妹探讨了一下关于许教授的私生活。


我小姐妹说:悠然你别是想男人想疯了吧,我知道单身女Alpha们大部分都在幻想身边所有男士都是无1无靠的男Omega,但你把主意打到许教授身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我说:“我也知道我这个危险想法很莫名其妙,但不瞒你说我闻那个味儿甜蜜动人的差点没当场…”


我姐妹打断我说:“等等你停一下,你要当场干什么?还有你怎么会闻到许教授的信息素啊你都对他做了什么?!”


我很委屈的解释说:“不是的啊你不是知道他小测完叫我去找他吗我就去了啊,然后他就弯下腰来跟我说话的时候我隐隐约约闻到了一点甜甜的味道,我寻思着许教授也不像是会用女香这么骚的男人啊…”


姐妹说:“算了你这几句话槽点太多我真的不知道从何说起,我祝你们互相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


到头来我的便宜姐妹也没法给我提出点什么实质性的参考意见,许墨的电话倒先来了。


我刚开始还不知道这是许墨的电话,看着一个外地的陌生号码以为是推销电话给直接挂掉了。没想到过了一分钟这个号码又打来了,我于是很不耐烦的拎起来说:“谁啊?”语气凶巴巴的,挺不耐烦。


许墨的声音夹着电流滋啦啦的传到我耳边,烫的我一个激灵。


他说:“是我,许墨。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呀?”


tbc. 


评论(37)

热度(7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